小小小虎鲨(不弃文,会更)

不逆官配!!!!不逆官配!!!

【李简】论坛体之关于校草是不是同这件事

  ooc致歉,图个快乐

  我想起来之前有个姐妹是T,然后说她们T P之间都是有磁场的,可以一眼就看出来这个人是不是同。

  今天就写个小段子,哈哈哈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楼主:吃个瓜,有人知道校草对象是谁吗?

  

  1L:校草?我们学校校草谁啊!我怎么不知道!有照片吗?求求求![舔舌头]

  

  2L:同上求

  

  3L:同上求[流口水]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22L:[李玉美照]楼主说的校草是鲤鱼吧,他有对象吗?

  

  23L:回复楼上,有啊,鲤鱼在某次活动上自己承认的,不仅仅是对象,还是老婆。

  

  24L:我草!

  

  25L:我草!?

  

  26L:我草!这么劲爆!鲤鱼毕业不会都有俩娃了吧![哭哭]校草都结婚了,生娃了,只有我还孤寡着。

  

  27 l:孤寡×2

  

  28l:孤寡×3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33L:什么孩子!鲤鱼对象不是男的吗?

  

  34L:我草!楼上展开说说!

  

  35L:展开说说!!
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  34L:楼上的放屁,鲤鱼绝对是个死直男,我以我二十几年的基佬尊严发誓,鲤鱼绝不可能是同!

  

  35L:楼上凭什么这么肯定!不会嫉妒了吧!

  

  36L:就是就是!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66L:你们不懂!这是一种磁场,大家相互之间是可以感应的,像雷达一样,只凭一眼你就可以判断这个人是不是男同!本人有幸见过鲤鱼几次,我这个资深基佬以人格担保,鲤鱼绝对不是同,他要是同我倒立吃屎。

  

  67L:楼上唬人的吧!

  

  68L:别说,楼上说的是这是真的,我是t也有这种能力,就是很微妙的感觉,一眼就可以判断是不是同道中人。

  

  69L:我草,怎么说的这么玄学,像超能力一样的。

  

  70L:长见识了今天!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111L:楼上等着直播吃屎吧!我见到鲤鱼和他对象了!妈的光天化日之下,在小树林里啃嘴!有辱斯文!!!!

  

  112L:是南门那里的小树林吗!等等我怎么马上去围观!

  

  113L:带带我!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159L:我草,鲤鱼怎么可能是同,他一看就是铁直男啊!他虽然长得不错,但一看就是直男,怎么会是同!!

  

  160L:就是鲤鱼,没看错,他不光是同,感觉还像是在上面的那一个。别逃避了,我蹲你倒立直播吃屎的视频。

  

  161L:校草牛逼!【斯哈斯哈】

  

  162L:牛逼!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170L:只有我默默关注校草对象的腰吗?鲤鱼好像是练拳击的吧,那一身腱子肉,校草对象第二天一定起不来床吧……

  

  171L:有一说一,鲤鱼虽然长得挺清纯的,但那方面估计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楼主:禁止涩涩!禁止涩涩!富强,民主,文明,和谐,爱国,平等……

  

  222L:我不相信,鲤鱼是同!!!

  

  223L:李玉不是同。

  

  224L:楼上说什么呢!都亲嘴压人了,还不是同!眼睛不要了捐了吧!

  

  225L:人家都亲嘴了,还不是同!楼上不仅仅瞎,还没脑子!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楼主:大家别吵了,那个,大概,可能,应该,就是正主。

  

  335L:!!!

  

  336L:活的鲤鱼!!!!我草!!!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410L:那校草刚刚是什么意思?

  

  411l:母知啊!

  

  412l:母知啊。

  

  413l:我不是同,只是我的爱人正好和我是一个性别,我只喜欢他,不会对其他人感兴趣的。所以楼上那些人的想法也收一收。

  

  414l:【哭了】好甜啊!

  

  415l:恋爱脑要长出来了!【哭】

  

  416l:我就说吧,鲤鱼不是同,你们非是不行!太好了不同吃屎了!!!!尊严保住了!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555L:楼主封贴吧,我们不希望私生活被过多的关注。

  

  楼主:了解了解,此贴已封!

  

  帖子虽然没了,但是这件事还是传遍了校园,所有人对李大校草的对象更加好奇了,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小妖精能把校草迷的这么神魂颠倒。

  

  众所周知,李玉不是同性恋,只是简性恋。

  

  李简永远热恋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35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