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小虎鲨(不弃文,会更)

不逆官配!!!!不逆官配!!!

【冰垣】重生冰哥X穿越冰垣(小番外吧)

      最近卡文写点小片段

    设定冰哥和沈垣在一起了,并且冰哥知道系统,沈垣知道冰哥重生。

  感谢冰秋友情客串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经过一场酣畅淋漓欢爱的沈清秋,环抱着洛冰河,懒懒地赖在对方怀中。

  

  “跟我说说吧,另外一个世界的我们。”

  

  沈清秋才不会承认心里有些吃味,虽然他知道洛冰河只喜欢他,并且也不在乎,但是一想到是因为另一个自己才关注到他,心里还是有一个小疙瘩。

  

  “他们啊,很幸福,跟我们一样。”

  

  洛冰河怕沈清秋着凉,便将他往怀里又搂了搂,如平日一般,用魔力温热手心,然后放在沈清秋的腰上,轻柔按摩。

  

  “嘁。”

  

  沈清秋一听就知道洛冰河在敷衍自己,将头一撇,不满地出声。

  

  他才不会告诉洛冰河,他很好奇另一个世界的他们是什么样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垣,想知道什么,何不直接说出来。你知道的,只要你开口,我总是满足。”

  

  md,真的是要人命。

  

  如今的洛冰河越来越有昏君的倾向了。

  

  洛冰河抬手捏了捏沈清秋的耳垂,感受到怀中人的微微颤意,浅笑道:“阿垣——阿垣——我的阿垣,脸皮总是这般薄。”

  

  历经情事的洛冰河嗓音总是沙沙的,语调绵延,勾得沈清秋心里痒痒的,刚刚退去的潮热,又涌上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闹我。”,沈清秋拍开那只作乱的手,说“跟我说说吧,我想知道另一个世界的我们是怎么相处的。”

  

    洛冰河这厮总是热衷于挖掘他心里那些羞于启齿的想法,甚至在情事时期也不忘。

  

  最开始沈清秋处于师尊、峰主等身份不耻说出口,后来也只能屈服在洛冰河的淫威下,日渐摆烂。

  

  “另一个世界的沈清秋与你一般,温润而泽,我见到他时,受了一身伤,很是狼狈。

  

  他将我抱起,带我回苍穹山,为我疗伤,输了一夜的灵力,乃至第二日脸色发白。

  

  他对我温言细语,为我束发,声声嘱咐,好不温柔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呵,这么好,你怎么不抢回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沈清秋很生气,特别生气!平时精得不能在精的洛冰河,脑子在此刻像是掉线了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是想抢回来的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好家伙,还想抢回来,md,今天滚去睡偏房吧!

  

  “但是我打不过,他们两个打我一个!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洛冰河低头往沈清秋脖颈委屈蹭了蹭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活该,抢人老婆,不把你打死就算好的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洛冰河眼神一亮,反问:“何为老婆?”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,没什么,你继续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当时右臂都断了,可疼了,那个沈清秋还帮着那个废物一起,最后我全身上下都是伤口。”

  

  沈清秋的火气因洛冰河这话,直接消下去了,没想到他们最后还打了一架,自家的洛冰河还输了。

  

  沈清秋什么都没说,只是将洛冰河抱紧了,轻轻地拍打他的后背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垣在的话,他们定然不是我的对手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沈清秋就静静地听着洛冰河讲述,另一个世界的故事。

  

  洛冰河十分看不起另一个世界的自己,哼哼唧唧像个小姑娘,没有一点魔尊的尊严。

  

  沈清秋没告诉冰哥,其实有时候他像个小孩样,动不动就需要哄,有时也十分幼稚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垣,你知道吗。那小子听到我要带另一个沈清秋走,那个脸都青了,不过我也就说说而已,我才不稀罕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冰哥就像一个已经得到玩具的小孩,臭屁地不行,丝毫不记得当时心里的渴望。

  

  沈清秋显然对臭屁的冰哥习以为常了,只是抱着他,无奈地回答:“是是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阿垣,如果有另外一个冰河来寻你,你会跟他走吗?”

  

  话题跳跃之快让沈清秋没反应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果然,你们都喜欢他。”

  

  好家伙,完全不给他任何辩驳的机会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脑子坏掉了?”沈清秋瞪了洛冰河一眼,郑重地回答,“我怎么会跟他走,我走了你怎么办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不知道洛冰河怎么会问这种sb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沈清秋抬头一看,就看到洛冰河还未来得及收回的得逞笑容。

  

  “洛冰河,你今天滚出去睡!”

  

  沈清秋又被骗了。

  

  洛冰河丝毫不在意,捧起沈清秋的脸,吻上那张肖想许久的双唇,直至沈清秋呼吸不畅,才松开。

  

  沈清秋抬头,怒目而视,却撞进一双发亮的眼眸,涌起的火气退却,听到洛冰河喜悦地说:

  

  “阿垣,我很开心。我想听你说,我知你的选择,我知你不走,可我想听你说出选择,那样会让我感觉自己无可替代。”

  

    这席话,让人眼眶发涩,这次换沈清秋捧洛冰河的脸,他说: “笨啊,你本就无可替代。”

  

     我只会喜欢你,只会深爱着这个时空的你。哪怕对方长着一张与你相似的脸,但只是高度相似的赝品。

  

   相顾无言,爱意却震耳发聩。

  

    “我当然知道,那个废物的技术烂死了,当然伺候不好老婆。”

  

   “洛冰河!你tm今天别想上床了!”

  

结语:

  洛冰河永远因为沈垣的温柔而爱上他,沈垣永远会为洛冰河心软。

  无论哪一个时空洛冰河都会爱上沈垣,无论哪个时空的沈垣都会坚定得偏爱洛冰河。

  希望每一个洛冰河都能有一个沈垣,冰妹有沈老师,冰哥有沈垣。其他各种性格,各种经历的洛冰河,也会有独一无二的沈垣。

  我宣布你们生生世世都要相爱下去🥰

  

我总是认为冰哥和冰妹的骨子里终是一样的,只是因为经历不同所以成就了不同的人生。但是他们都是缺爱的,都是偏执的。


虽然都是沈垣但因为遇到的人不一样,所以相处方式也不一样,可是沈老师总是温柔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14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